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9月25日

完全忠心

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(路16:10)

聖經從舊約到新約都在強調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-你的神。」(可12:30;參申6:5)神要求我們對祂要有百分之百的忠心,哪怕是小事上。我們本是祂為自己的榮耀所造的,祂為拯救我們,傾心施愛。但我們對祂是不是忠心?有多少忠心?我們很容易自測,如我們是不是願意為自己或孩子毫不猶豫就花費一千元,而到教會奉獻一百元甚至還會掂量一下?神給我們每天24小時,我們讀經禱告或是為教會事工有沒有哪怕是十分之一的2.4小時?打了折扣本身就不是真正的忠心。

如果有人對太太說,我對妳有百分之十的忠心行不行?對妻子或先生不忠心,哪怕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忠心,甚至都會有代價。對神不忠心更會有後果,亞當和夏娃就因悖逆造成後代的人類死在罪中。我們即便已與神和好,如不忠心,福分也會漏失,甚至在下一代中漏失。如何有完全的忠心?必須至死都要操練捨棄老我,體貼新我,為主而活。

~錢志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9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