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9月15日

同有一個仇敵

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(弗6:12)

世人說:「沒有永遠的敵人,亦沒有永遠的朋友,只有永遠的利益。」然而,在基督裡,我們有永遠的敵人──魔鬼撒但;我們有永遠的朋友──教會中的弟兄姊妹;我們亦有永遠的利益──神國度的利益。

屬靈的相交並非易事,乃需要付上代價,放下自我才能達成。因此,唯有真正愛神的人,才能真正活出彼此相愛的生命。這不是外表的友善,而是從信仰而來,有諸內,形諸外的顯彰。

我們要靠主做與人和睦的人,就如聖經說:「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。若是能行,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」(羅12:17-18)

弟兄姊妹,在人與人相處的經歷中,你曾經受過傷害嗎?相信每個人都被別人傷害過。不要因為自己曾經受傷,就認為別人亦必須同樣要被傷害。讓我們支取從信心而來的力量,活出聖潔和能滋潤別人的生命,並立志要靠主做一個受傷的醫治者(a wounded healer)。

~賴若瀚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9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