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9月6日

屬靈的團契

務要尊敬眾人,親愛教中的弟兄,敬畏神,尊敬君王。(彼前2:17)

「教中的弟兄」原文是一個字,解作「弟兄團」。論語說:「四海之內皆兄弟也」,意思是不分男或女,而是全部。今日我們在主的家裡,在神的愛中彼此建立這合神心意的團契,是弟兄姊妹一個極大的福分。

有人比喻這世界好像一個沙漠,而「家」便是其中的「綠洲」。一個人回到家中,進到愛裡面,受尊重,他的心靈便得到力量的回復,享受其中的平安。有人在外面受了委屈、打擊、輕視,但回到家裡,享受父母子女的愛,弟兄姊妹間的安慰,促使他從所受的壓力中恢復過來,精神也因此復原起來。屬靈的家庭更是如此,在這滿布罪惡的世界裡,到處給予我們屬神的人許許多多的壓力,使心靈疲乏,受壓制,受痛苦,團契在這境況上正是我們的力量,透過主裡的互勉、激勵、安慰與扶持,使沉痛的心靈,鬱鬱不歡的矛盾,從中得到力量,再次面對這社會上種種的衝擊。因此,屬靈的團契實在是天父給我們的一大恩典!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9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