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8月11日

渴望主臨

願祢裂天而降;願山在祢面前震動-好像火燒乾柴,又像火將水燒開,使祢敵人知道祢的名,使列國在祢面前發顫!(賽64:1-2)

先知以賽亞目睹神的子民被強敵環繞,面對亡國厄運,岌岌可危,遂發出「願祢裂天而降」的禱告,這個禱告表達了以賽亞對神深切的渴慕,他巴望神在榮耀的權能中降臨,顯出威榮,驅散仇敵!

神允許一些無法解決的難處臨到我們,通常是為了管教我們、催逼我們來到祂的面前,熱切尋求祂,渴望祂的顯現。今天我們不常看見神的作為,不是因為神蹟不再發生,而是因為我們對每一件事情都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,以致失去尋求神的心。

尤有進者,以賽亞盼望神裂天而降,不只是為了讓以色列人得到解救,更是為了「使祢敵人知道祢的名」。我們向神所發出的呼求,有多少是為了自己的需要?又有多少是為了神的榮耀?當我們像以賽亞一樣渴望神的臨到,又以神的榮耀為念時,神的作為一定彰顯,我們的擔子也越來越輕省。

~黃天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8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