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8月7日

權力興替中仍被主用

在你國中有一人,他裡頭有聖神的靈,你父在世的日子,這人心中光明,又有聰明智慧,好像神的智慧……立他為術士、用法術的,和迦勒底人,並觀兆的領袖。在他裡頭有美好的靈性……。(但5:11-12)

但以理年輕時便被巴比倫人擄到外邦,卻一直保持敬畏神的心。讓巴比倫人看出他與眾不同,有神的靈在他裡面,而且心中光明、有智慧,有美好的靈性……。

神的兒女在不信的、悖逆神的世代中,也許越來越不能公開地談論自己的信仰。但當我們活在不信神的人中間,別人能看到我們與眾不同嗎?

但以理為伯沙撒王解說完牆上的字後,伯沙撒王為了實踐諾言,賜給但以理高位。雖然伯沙撒當晚就被殺,當波斯人入城後,但以理仍得以在新的王朝中發揮影響力,繼續幫助神的子民。

世上的權力雖然有興替,但神的兒女忠誠於主,在不同的處境中仍能為主所用。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8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