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7月9日

期望看見神大能的彰顯

願祢裂天而降;願山在祢面前震動-好像火燒乾柴,又像火將水燒開,使祢敵人知道祢的名,使列國在祢面前發顫!(賽64:1-2)

偉大的禱告,產生偉大的果效;有深度的禱告,產生深度的影響;熱切盼望的禱告,所盼望的一定成就。以賽亞先知目睹神子民的軟弱無能──被罪惡捆綁、被敵人欺凌,懷中如同有火焚燒,遂為了神的榮耀向神呼號:「願祢裂天而降」。

這個禱告神好像沒有垂聽,以賽亞反倒在服事神60多年、經歷五個朝代後,被惡王瑪拿西處死,以色列與猶大國相繼覆亡,神的子民被擄。三百年後,神的聲音更完全沉寂,神停止對祂的子民說話達四百年。

神真的不聽義人的祈禱嗎?以賽亞死後七百年,神的兒子降生在伯利恆的馬槽裡,最後死在十字架上,三天後復活,撒但的權勢完全崩潰,列國在祂面前發顫。以賽亞的禱告,超過他所求所想的被應驗了。義人的禱告一定有效,只看你的信心有多大,你的期盼有多熱切。

~黃天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7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