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7月5日

好得無比

我正在兩難之間,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,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。(腓1:23)

我女兒的校車剛好停在我家門前。每次接她放學都是一件樂事──我先聽到校車的聲音,然後看到棕色的校車駛來,女兒坐在車窗邊看向家的方向,車剛剛停好,她就歡歡喜喜地起身下車,奔向早已等在路邊的我。

這就是真基督徒面對死亡的態度。並不是不喜歡在世的旅途和責任,而是一旦歸家的日子到了,我們就歡歡喜喜歇了地上的勞苦,奔向我們在天上的父,享受永恆的團聚。對真基督徒來說,死不是令人恐懼的終結,而是榮耀喜樂的開始。保羅看待死亡,就是「離世與基督同在」,是「好得無比」。

父所賜給我們的一切,都是好的。今生的勞苦和爭戰,寄居的旅途和重擔,有主同在,都讓我們更認識主,更親近主,也更加思念永恆的家園。而那好得無比的,是我們終於回家,奔向等候我們的那一位,祂是愛我,以永遠的懷抱接納我們!屬神的人哪,何必懼怕死亡呢?

~馮海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7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