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6月28日

露營經歷

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裡。(啟20:15)

我們教會每隔一年組織一次集體露營活動。這次露營,教會半年前就預定了一個營地,是從未去過的陌生地點。結果恰逢華氏109度高溫,加上附近山地大火導致霧霾,再加上營地旁的河流滋生大量蚊蟲;夜晚不僅寒冷無比,而且不是聽到附近的火車整夜鳴笛,就是狂風大作似乎世界末日來臨;白天在帳篷外撥開蚊蟲才能前行,躲進帳篷裡又好像蒸籠……在那裡煎熬了兩夜,一熬到結束會眾立刻如鳥獸散。

在炎熱、昏暗、蚊蟲等難處中,我卻十分感謝主!109度的氣溫跟火湖比起來,算甚麼呢?兩三天的煎熬跟永恆的刑罰比起來,算甚麼呢?飛舞的蚊蟲跟地獄裡不死的蠕蟲比起來,算甚麼呢?霧霾導致的昏暗跟絕望無邊永遠的黑暗比起來,算甚麼呢?

有弟兄姊妹半夜起來看見美麗星空,他們為著這星空,覺得露營所受的煎熬十分值得。我想的卻是,如果在地獄裡看見那些生前信靠主的智慧人發光如星,又是怎樣的一種感受呢?求主憐憫尚未信主得救的靈魂!

~馮海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6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