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6月25日

為教會守望的人

耶路撒冷啊,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,他們晝夜必不靜默。呼籲耶和華的,你們不要歇息,也不要使祂歇息,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,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。(賽62:6-7)

教會中人數最少的聚會,往往是禱告聚會。而在禱告會裡,我們多為人的需要求,少為人屬靈的光景求,多為教會的活動能順利完成求,少為教會屬靈的爭戰求。

神的視野卻不同,祂要為耶路撒冷設立守望者。他們晝夜呼籲耶和華,直到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。今天教會的肢體軟弱,教會屬靈的力量單薄,不能彰顯神的榮耀,因為缺乏如此守望之人。我們需要能做事的同工,但是我們更需要能忠心守望的同工。

但願你能成為這樣的人,將來在神面前的賞賜是大的。

~黃天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6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