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5月19日

罪的代價

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,就剜出來丟掉,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。若是右手叫你跌倒,就砍下來丟掉,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下入地獄。(太5:29-30)

耶穌基督說,罪的工價是死,被丟進地獄,承受永刑。使人犯罪的,不論是右眼或右手,那人都成為罪人,代價是去地獄受永刑,不能去天堂。

可是,如果人都剜掉眼睛,砍斷右手,便都成了殘缺不全的人。推而廣之,世人都犯了罪,凡要悔過不犯罪的,豈非都變成殘疾人士?可見人無法靠自己除罪。只有死人才不犯罪。耶穌這話間接告訴我們:世人無法靠自己除罪,無法靠自己稱義。除罪的唯一方法是仰望救主耶穌基督,信靠祂為我們受死,復活,成就救恩,叫一切信耶穌基督的,不致滅亡,反得赦免,不必承受永死。

~瓦器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5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