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5月2日

因信靠而得安息

亞伯拉罕對他說:「你要謹慎,不要帶我的兒子回那裡去。耶和華—天上的主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本族的地,對我說話,向我起誓說:『我要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。』祂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,你就可以從那裡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。」(創24:6-7)

亞伯拉罕在為兒子以撒尋找妻子的事上,立定心志要照著神的心意而行。他相信,只要將事情全然交託在神手中,並行走在神喜悅的道路上,神必定以大能的膀臂負起全部的責任。因為他所認識的耶和華神,是從不失信的主。

所以當他的僕人對他的做法不理解、甚至有所疑惑時,他憑著信心對僕人宣告說:「祂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,你就可以從那裡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。」

亞伯拉罕在為兒子尋找妻子的事情上,因為信靠神,對事情的結局有完全的把握,心裡滿有安息。然而,多少基督徒,以自己的事情緊急重要為藉口,放下對神的事奉,甚至不去教會敬拜神。由於不知道、也不願意運用信心,就極少經歷到因信靠神而來的安息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5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