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4月11日

不知道,也沒有實行

耶和華曉諭亞倫說:「你和你兒子進會幕的時候,清酒、濃酒都不可喝,免得你們死亡;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使你們可以將聖的、俗的,潔淨的、不潔淨的,分別出來;又使你們可以將耶和華藉摩西曉諭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訓他們。」(利10:8-11)

在舊約時代,喝酒本是非常普遍的事,幾乎人人都喝,神也似乎容許百姓喝。但是當祭司進入會幕事奉時,就不可喝,目的是要讓祭司分別為聖。

分別為聖的要求是高的,別人可以做的事,祭司卻不可以做。別人視為平常、無關重要的事,祭司卻不可隨眾而行。屬於神、事奉神的人要這樣,因為這是事奉的法則!

「使你們可以將耶和華藉摩西曉諭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訓他們」,這是我們要分別為聖的原因。然而,今天許多屬神的百姓,都不知道為何要分別為聖?這是因為許多作領袖的也不知道,更沒有實行!這樣的話,便很容易把屬靈的群體帶錯方向,讓教會、讓神的子民陷在罪中。

~劉銳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4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