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3月7日

渴求抑或擁擠?

女兒,你的信救了你;平平安安地去吧!(路8:48)

一個管會堂的人懇求耶穌去救他瀕死的12歲女兒,半路上,被眾人簇擁的耶穌突然停下來,說:「摸我的是誰?」因為主耶穌意識到有能力從祂身上出去。原來是一位患病多年的婦人,帶著深切的渴望觸摸祂,渴求得醫治。

這位渴求得醫治的婦人,給我許多提醒和啟發,試想想,我們每個主日上教堂、敬拜主,是真正從心裡渴求主,尋求祂的憐恤,抑或我們也不過像當時路上的群眾,不過是簇擁著耶穌呢?無論我們平日參加多少基督徒的活動,若沒有從內心深處對主的渴望和信心,恐怕也只如耶穌身邊擁擠祂的群眾,未必能通向主,未必接通那湧流的生命活水。

我們的生命也有著這樣那樣的問題,但你渴望從耶穌得到醫治嗎?你願意伸出手來,尋求祂的幫助嗎?若是願意,深信主也必能把那些纏累我們多年的罪,就如自私、狹窄、嫉妒等毛病,也醫治過來,讓我們能平平安安、開闊溫暖地度過餘生呢。

~李文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3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