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2月14日

真敬畏與真順服

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,你們就有禍了!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。(路6:26)

有些傳道人,為了迎合一個體貼肉體、個人主義盛行的時代,只敢講神的愛。因為擔心人不喜歡,他們就避免談人的完全敗壞和罪的可怕,對罪輕描淡寫。很少有傳道人願意站出來直斥人的罪惡,大聲疾呼罪人悔改。

傳講失去了神公義的愛,是今天一些傳道人犯下的大罪。他們將許多沒有真正悔改的人帶進教會,給這些沒有得救的人虛假的平安和盼望,使他們最終淪為地獄之子。

因為輕看罪的嚴重性,錯誤的認識神的愛,許多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並不真正敬畏神。由於不真正敬畏神,許多人與不信主的人毫無分別。在生活中在教會裡都任性妄為,行出許多令神痛恨的罪惡,沒有對神的真順服。

~瓦器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2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