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9年1月6日

你聽見神的歎息嗎?

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(賽6:8)

我們要留意神怎樣向以賽亞說話。神沒有命令他去傳道,只是向他表示了祂的歎息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……」慈愛的神看見百姓沉溺在罪中,很想打發人去警戒他們,但竟沒有願受差遣的人。當神把這種歎息擺在以賽亞面前時,以賽亞立刻應答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

許多人說:「神還沒有呼召我……」似乎要像使徒保羅那樣才算是神的呼召臨到他們。但事實上,許多時候神呼召我們,只是使我們像以賽亞那樣聽見祂的歎息。求主幫助我們在禱告中聽見神的歎息。神對以賽亞所發出的歎息,正同樣向我們發出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……」我們有沒有以賽亞那樣的心志,勇敢接受神的託付?

~黃天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1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