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2月19日

緊緊倚靠

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3:5-6)

信主的人一般都熟悉「仰賴」和「倚靠」這兩個詞,可遇事時卻我行我素,禱告常先斬後奏,自己先定了主意,然後求神幫助。當然,也有基督徒願意倚靠和求問神,做決定以前就先禱告,尋求神的指引。可是,當全心投入做某一件事時,就不知不覺地忽略神,倚靠自己的聰明。

我們要操練對神的專心信靠和仰賴,每一個腳步、每一個環節都要認定祂和信靠祂,不要走著走著,信心就大打折扣,忘記神是慈愛、公義大能的神。

我家廚房有一排用來掛廚具的釘子,有時我隨便一掛,還沒掛好,就去做別的事,結果稍微有點震動,那廚具便掉下來。我們對神的信心如果沒有「掛牢」,恐怕屬靈生命也會經不起風吹草動。

~筱芬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2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