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1月25日

需要助人

憐憫貧窮的,就是借給耶和華;他的善行,耶和華必償還。(箴19:17)

一次,琳在查經班上報告:「我們兩家鄰居是剛從柬埔寨來的新移民,需要物質上幫助。」下次查經班她又報告,說:「捐助物資已綽綽有餘,謝謝大家!」

萍的鄰居查理35歲,性情害羞,孤家寡人,在超市上班。一天,萍發覺他宿舍靜悄悄的,車子在停車場。萍想:「該有甚麼不對吧?」於是上門拜訪,發覺他的腳受傷了,無法走動,偏偏車子也壞了。萍立刻載他去看醫生。之後陸續有弟兄給他捐款修理車子。我回想剛移民美國時,也曾得到很多人幫助,至今仍銘刻在心。

幫助人是神給我們的大好機會。今天你能找到一個需要你幫助的人嗎?一個行動不便的老人?一個孤單的朋友?甚至是你遠在老家的父母!我們需要向人顯出愛心,需要去幫助人。這是神要我們作的見證!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1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