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1月23日

何等寶貴

神啊,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!其數何等眾多!我若數點,比海沙更多;我睡醒的時候,仍和祢同在。(詩139:17-18)

小時,我家住在台灣苗栗的客家庄,很多家庭重男輕女,女孩小學畢業就要工作賺錢,給哥哥和弟弟升學。我的幾個同學和鄰居都是這種命運。可我們父母是基督徒,鼓勵女孩子讀書。當時家中訂了福音報刊,我最喜歡看見證,萬萬沒想到今天竟然能用筆來服事神。這是我把為神寫作看為使命和責任的原因。但願一直能服事,直到見主的面!

我小學四年級,母親栽培我學鋼琴。所以,我可用音樂讚美事奉神!我又記得,一次年紀還小,哥哥帶著我去桃園機場看飛機,兩個人興奮得叫啊跳啊。沒想到後來竟然有機會去20個國家旅遊!真是神恩浩大,沒有妹妹分擔家務,我就不能像今天這樣服事神。一切都是恩典!「耶和華—我的神啊,祢所行的奇事,並祢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,不能向祢陳明;若要陳明,其事不可勝數。」(40:5)

~周慈美(作者是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1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