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1月21日

有何恩典

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神的恩才成的……。(林前15:10)

神的恩典數也數不清,雖然限於篇幅,更無法數,但仍不能不數:

神救我們脫離魔鬼的權勢:全世界都臥在惡者手下,主耶穌降世為人,特要藉著死,敗壞掌死權的魔鬼,釋放我們這些在魔鬼手下做奴隸的人。

主耶穌救我們脫離世界:世界充滿罪惡(到處有監獄)、病痛(醫院)、死亡(墳墓),主耶穌為我們預備天上美家。

神救我們脫離黑暗:人在黑暗中摸索,只有跟隨主耶穌才不在黑暗裡走。

神救我們脫離罪惡:世人都犯了罪,惟有主的寶血能洗淨我們的罪,使我們成聖。

主救我們脫離死亡:雖然信徒在主再來以前,難免經歷生老病苦死,但是因相信主耶穌基督,我們就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1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