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0月13日

學主榜樣

次日早晨,天未亮的時候,耶穌起來,到曠野地方去,在那裡禱告。(可1:35)

基督教書局出版很多類似「心靈雞湯」的靈修短文,像對人說,每天只花幾分鐘看一則,就可以做完靈修了。這無形中鼓勵信徒過膚淺的靈修生活。有人以勞倫斯弟兄為例,說每天時刻親近神就可以了,不必分別一段較長的時間來讀經祈禱。錯了!勞倫斯弟兄是很看重靈修和與神相交的。他可不是每天只用幾分鐘靈修,而是用很長的時間與神相處。

其實,每一種親密的關係都需要投資時間,與對方獨處,談心,了解對方,才可建立深厚感情。況且,我們每天遇到的挑戰絕不是匆匆幾分鐘就能支取力量來解決的。如果主耶穌在世上極繁忙時,仍要每天清早抽出時間來專心禱告親近神,我們這些平凡的人豈不更需抽時間親近神,向神支取力量嗎?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0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