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0月7日

罪人的朋友

耶穌在利未家裡坐席的時候,有好些稅吏和罪人與耶穌並門徒一同坐席;因為這樣的人多,他們也跟隨耶穌。(可2:15)

信主後,我們像初生的嬰孩,急需追求靈命成長,建立與神與人的關係。但是,追求靈命成長需要花時間讀經禱告,也需要與弟兄姊妹一同敬拜、交通。然後神又給我們恩賜,我們要和弟兄姊妹一同事奉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當然,我們仍要照顧家人,仍須上班工作等。那麼,我們何來時間與世人交朋友呢?所以,信主越久的人,越少非基督徒朋友。這樣我們又怎能遵行主耶穌的大使命向人傳福音呢?

利未是我們的好榜樣。他信主後沒有與以前的友人斷絕來往,而是在家中設宴款待他們,把主耶穌基督介紹給他們。他信主後的飯局不像從前,不再只是吃吃喝喝,飲飽喝足,而是介紹他們認識耶穌,向他們作美好見證。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0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