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0月5日

平安何處尋

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;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。(詩29:11)

歷世歷代以來,人類無時不在驚濤駭浪中度日,渴望平安,但平安何處尋?聖經明確指出平安來自下列途徑:

1. 與神和好:我們必須與神和好,才能獲得赦罪的平安(參林後5:19)。

2. 與人和睦:「你們也要彼此和睦」(帖前5:13),和睦帶來內心的平安。

3. 內心安息:「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」(太11:29)主耶穌「心裡柔和謙卑」,我們學祂的樣式,心裡就得安息。

4. 風浪中的平靜:主耶穌對門徒說:「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」(參約16:33)

5. 體貼聖靈而得的平安:「體貼聖靈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。」(羅8:6)

6. 良心的平安:「無愧的良心」是保羅極其注重的內心平安。

7. 順服神旨:「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,我就默然不語。」(詩39:9)因順服而心裡平安。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0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