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8月24日

安靜等候

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「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」(賽30:21)

當你感到徬徨,不知道該向左向右時,你最需要做的是安靜,來到主面前,等神對你說話。好好讀聖經,祈禱,等候,尋求神對你的引領。如果你安靜等候,真的不是隨從自己的旨意,只求問神的旨意,神便會指示你。

你對眼前的路拿不定主意嗎?把你的問題帶到神面前。要學習單獨與主相處,不受世界的干擾。不要被眾說紛紜的聲音弄得你昏頭轉向,不要被人催促到你心亂如麻,做錯決定。你需要安靜禱告,千萬不要衝動,不要人云亦云;你也要勇敢,堅定地等候神。你這樣安靜等候,尊主為聖,不草率魯莽,不順從人意,也不順從自己的情慾,神就必指示你的路。

~陳樹鴻(作者是美國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8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