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8月14日

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

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太5:10)

有許多自稱是基督徒的人,所追求的和還沒有信主的人沒兩樣。他們儘管也口口聲聲說:「主啊!主啊!」但追逐世界的心,顯露他們心甘情願與墮落的世界做朋友。他們順從世界的潮流,討好世界上的人事物。身在世界如魚得水,快樂地與世界和諧共舞。世界當然不會逼迫他們,因為他們屬於世界。

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,因為神的義藉著耶穌基督的救恩成就在他們身上,他們就得著從耶穌基督而來的新生命。這個新生命是那麼愛慕神的公義,那麼恨惡世界的污穢罪惡。它一定不會與罪惡的世界認同,反與世界行事完全相反。

由於這些基督徒堅持活出神的公義,不向世界低頭,不與世界同流合污,世界就恨他們。世界既然恨他們,就會用各樣的方法逼迫他們。

所以為堅持神的公義受世界逼迫的人是有福的。因為受逼迫是基督徒蒙恩得救的記號,表明他們是真正擁有天國的人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8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