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8月2日

你們是我的見證

我曾指示,我曾拯救,我曾說明,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。所以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。我也是神。(賽43:12)

今天世人看不見神,只能看到神的兒女們。你要是對他們說:「你要看神,不要看我們。」他們一定會回答說:「我們看不見神,你們既然是屬神的,那一定能從你的身上看見神。」這話一點不錯,假使世人不能從我們身上看見神,他們怎能相信神和歸向神?

因此,神藉先知以賽亞對祂的選民說:「所以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。」主耶穌基督降世,是要作神的見證:「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。」祂復活升天之前吩咐門徒說:「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。」又說:「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世人看不見神,卻看見我們這屬神的人。假使我們不能把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顯明出來,不能將神的生命和大愛見證出來,不能把神與我們同在的憑據給看出來,我們怎能叫他們相信一位肉眼看不見的神呢?

我們必須緊記,唯有耶和華是真神,是救主,也唯有我們是祂的見證。我們的責任何等重大!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8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