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8月1日

聖靈的能力
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(徒1:8)

看見了異象,還要有使命的託付;有了使命,還需要聖靈的能力;否則就無法完成使命。

主耶穌復活後,使徒已受託執行傳福音的大使命,然而他們無法執行。在主耶穌即將離世升天的最後關頭,他們還在問:「主啊!祢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?」顯然,主耶穌雖然在講神國的事,門徒卻仍囿於狹隘的民族思想。所以主耶穌要他們等候聖靈,才有突破可能。甚至在五旬節,聖靈降臨之後,教會的領袖仍需聖靈一再光照提醒,才能真正順服,明白福音不只限於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更要傳到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。

當日門徒以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來等候聖靈,今日我們也當以同心合意的禱告來等候聖靈復興之火。除非有聖靈澆灌充滿,否則我們沒有從天上來的異象,也無法領受並無力去執行神的大使命。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8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