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7月14日

喜樂人生

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腓4:4)

使徒保羅一再勉勵基督徒喜樂,因為我們有天父看顧,有耶穌基督救贖,有聖靈帶領。可惜很多基督徒並不喜樂,因為我們看環境,看物質,被罪捆綁,受私慾蒙蔽,心裡總不能滿足,不明白神的旨意。

誠然,人生在世多有苦難。生老病死,人海浮沉,是人生必然之事。但如果我們知道人生只是客旅,世界只如舞台,我們是演員,掌權者是神。一切臨到我們的事,都是神所允許的,有祂的美意。我們的責任只是做好神分配我們的角色,或貧或富,或尊或卑,或健康或生病……都不過是人生舞台上的一個環節,我們活著的意義是遵行神的旨意,彰顯神的慈愛和榮耀。

當神賜我們豐盛時,願我們不要忘感恩,不要忘記歸榮耀與神,並與他人分享。當遭遇橫禍時,願你我更多倚靠主,求祂給我們力量,直跑完當跑的路程,守住所信的真道,去神那裡領受祂為我們存留的冠冕!

~邱建勤(作者是美國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7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