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6月20日

使人蒙福

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請你仍與我同住,因為我已算定,耶和華賜福與我是為你的緣故。(創30:27)

這是拉班觀察了十多年的結果:神與誰同在,就賜福給誰。不但賜福給他,還賜福給他身旁的人。屬神的人因此成了流通管子,流露神的恩典。事實上不少信徒,因神的同在,所到之處都成為別人的祝福。結婚的把愛心帶到家庭,工作的盡心竭力把事情辦好,使身邊的人同蒙恩惠。及至年老,住進養老院,這個叫人絕望、窒息的地方,因有神同在,就把喜樂、平安和盼望,帶給本來等死的人。

有首詩歌說:使我作祢和平之子,在憎恨的地方播下祢的愛;在傷痕的地方播下祢寬恕;在懷疑的地方播下信心。使我作祢和平之子,在絕望的地方播下祢盼望;在幽暗的地方播下祢光明,在憂愁的地方播下歡笑。

願你我所到之處,因著神的同在,使別人蒙福!

~劉銳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6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