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5月22日

把苦難變祝福

靠祢有力量、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,這人便為有福!他們經過「流淚谷」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;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。他們行走,力上加力,各人到錫安朝見神。(詩84:5-7)

龔振成弟兄是《角聲》癌友關懷事工主任。他原是化學工程師,還在唸研究所時,結婚才五年、29歲的妻子罹患乳癌,幸好當時他們已信主,得到許多弟兄姊妹關懷。可惜手術與化療三年後舊病復發,雖然經過多年抗癌治療,最終妻子因癌症轉移到肝去世。他妻子在離世前抓緊機會,寫下抗癌十年的經歷和心得,告訴癌友和家屬得了癌症仍可以因信靠神而有盼望。振成自己也擦乾淚水,以神的愛陪伴關懷癌友同走抗癌之路。

這個世界不是天堂,有苦難,有罪惡,但是神可以把我們的流淚谷變成泉源之地,而且是有「秋雨蓋滿全谷」,有造福別人的能力。讓我們得以認識神的慈愛,又重新定位我們活在世上的意義。我們不是為了無災無難而活,而是為了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,並且等候將來更美的盼望而活。如果你有這樣的認識,你就能越走越有力,靠著神把苦難變成更大的祝福。

~黃天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52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