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5月12日

信心的母親

有一個利未家的人娶了一個利未女子為妻。那女人懷孕,生一個兒子,見他俊美,就藏了他三個月。(出2:1-2)

摩西有一位偉大的母親。她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嬰,若按照當時法老的命令,摩西是活不下來的;但她有信心,不只是心裡相信而已,而是把信心化為行動,把兒子藏了三個月,然後放他在蒲草箱中,抹上石油,擱在河邊。因為相信,神就讓她看到出路。

因有信心,那條河對她來說,就不是游移不定的水流,而是神信實可靠的磐石。所以她把兒子放下時,心裡有安全感,充滿盼望,因為神釋去了她心頭上的重擔和憂慮。同樣,當我們面對困難,被困難的繩子綁得緊緊的時候,只要我們堅定地對神說:「主啊,我信!」繩子便會鬆開,使我們得著神的力量和自由。這時我們便有清醒的頭腦,有神所賜的力量解決困難。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5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