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4月15日

在神眼中

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,以西結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,天就開了,得見神的異象。(結1:1)

國破家亡,被擄到異國做亡國奴,是一件悲慘的事。他們有些人做了奴隸,有些人成了難民,想要與一位稍有社會地位的人交談也是奢望。很奇妙的是,以西結這個被俘的人,竟然得以與至高的神相交。在神眼中,沒有奴隸與難民,都是祂的孩子。

人可以看不起我們,或者因為我們物質缺乏,或者因為我們犯了罪被神管教,淪落到被攻擊的環境中,神仍看顧我們。祂賜予我們的救贖永不改變,只要我們肯接受;神賜予我們豐盛生命之應許不改變,只要我們肯追求;神賜予我們的恩賜能力不改變,只要我們肯悔改。

縱然許多時候我們會被人遺忘,或因為別人的牽連而被傷害,我們仍然要持守與神堅定的愛相連,耐心等候神的再次帶領與引導。雖然很難,但已經有了以西結這榜樣,相信他能,靠著那加我們力量的,我們也能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