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3月28日

主的杯

耶穌就對彼得說:「收刀入鞘吧,我父所給我的那杯,我豈可不喝呢?」(約18:11)

今日,我們如何在這黑暗邪惡的世代中站穩?我們必須來到十字架下,再一次思想耶穌基督為我們完成的救贖。若不是十字架的愛觸摸到我們的心,我們就無法站穩。耶穌深知,死不是終局,而是引向復活;受苦難不是目的,只是過程,要領我們到豐盛之地。所以耶穌說:「我父所給我的那杯,我豈可不喝呢?」十字架教導我們有勇氣接受神給我們的杯。

耶穌基督的杯是祂的使命,祂要藉十字架上的死來完成救贖使命。今日,我們到底是為生存,抑或為使命而活?使命也許以苦杯的形式臨到,但苦杯終成為立約之杯,成為一道連結神與人的橋樑。耶穌說:「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的。」(可14:24)

我們受的苦,若是為完成從神而來的使命,苦杯終必轉成福杯。耶穌基督毅然接受天父給祂的杯,我們卻常自作聰明,不願接受天父的杯,反倒自己找來更苦的杯,以致遭受更大的痛苦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3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