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3月22日

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

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(太5:6)

一個在沙漠中乾渴得要死的人,會不惜一切代價去找水喝。一個沒有飯吃餓得要死的人,會想盡千方百計去找食物吃。

可是在物質世界,我們絕對不會說飢渴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們並不總是能找得到水喝、找得到飯吃。找不到的,不僅沒有福,反而有禍。

奇怪的是為甚麼耶穌基督會說:「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。」

因為人若要開始羨慕追求神的公義,就必定會發現自己裡面不僅沒有一點神的公義,反而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污穢罪惡。人在靈裡真實經歷到:自己的義既像乾旱無水的沙漠,乾渴至極;又像遍地的饑荒,飢餓至極。

人因為自己裡面的無有,就必定向外尋求公義的神。神喜悅飢渴慕義的人,祂要用豐盛的慈愛和恩典,使萬事互相效力,領到公義的源頭,讓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的公義。

有了耶穌基督公義的人,是真正有福的人,因為心靈得到了完全的飽足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32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