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3月9日

神知道人的思想行為

若是不然,我也必知道。(創18:21)

我們的神無所不知,撒拉在帳幕後面暗笑,神看見。所多瑪和蛾摩拉二城的惡行,祂知道。祂說:「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,聲聞於我。」「若是不然,我也必知道。」人的所作所為,神都聽見,都知道。亞伯拉罕向耶和華的使者求情,討價還價,從50個義人減到10個,固然說明神有恩典,不願意懲罰人;但也同時告訴我們,神知道城裡的情況,裡面連10個義人也沒有。

我們犯罪之時,常以為別人不知道,常存僥倖的心,希望能瞞住別人。縱使我們瞞得了全世界的人,也瞞不過神,神是全知的。神啊,讓我們每天活在祢面前,活在祢的光中,讓我們每天所作的每一件事,都能坦然無懼地擺在祢面前。

~劉銳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,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.下同,承蒙作者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!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3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