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3月1日

求莊稼的主

耶穌走遍各城各鄉……於是對門徒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。」(太9:35-38)

我們從這段經文看到:1.主工作的地點是各城各鄉,主動地深入民間,進入人群;2.主的工作是教訓人、傳福音、治病;3.主的心態是憐憫他們。對世人的痛苦、憂傷、飢餓、孤單,有憐憫的心,要除去世人的痛苦,擦去他們的眼淚、使他們飽足、給他們安全感;4.主看見許多的人,看到許多寶貴的靈魂,看到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;5.主教門徒禱告:當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。主正等待我們起來與祂同工,一同投入急迫的收割行列,但不是自己去傳,還要禱告求主差遣,用屬靈的方法,完成屬靈的事工。

願我們從今天起,操練主憐憫人的心腸,體會主收割的負擔。無論何時、何地,在個人、家庭、小組、教會中學習耶穌「求莊稼的主」的禱告;進而投入收割莊稼的偉大事奉!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3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