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2月21日

基督徒是何等人?

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。(約1:12)

基督徒是神的兒女,不是從血氣生的,不是從情慾生的,也不是從人意生的,乃是從神生的。神救贖了屬祂的人,就差聖靈進入他們心中,使他們呼叫神為阿爸父,既是兒女,也是後嗣,是神家裡的人。

基督徒是天國子民。地上的一切都要過去,天上的國都是永遠長存。所以主教訓門徒不要積攢財寶在地上,因為地上有蟲子咬,能銹壞,有盜賊挖窟窿來偷,天上的財寶卻不受時空的限制,永遠安全。

基督徒是屬靈人,有聖靈重生,所以行事為人不隨從肉體情慾,乃要順服聖靈引領。肉體是短暫有限的,靈性卻是永恆無限的。因此基督徒所著重的,不是那看見的,乃是那看不見的。著重看見的物質的人,常犯近視狹窄的毛病,唯獨屬靈人才能參透萬事。

基督徒是光明之子,凡跟從基督的就不在黑暗裡走。聖經是信徒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,信徒有光明的生命,更應有光明的生活,行事光明磊落,為人應如明光照耀,叫人看見我們的好行為,便把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2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