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2月20日

哀慟的人有福了

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(太5:4)

彼得三次不認主後,想起主的話就痛哭。他在哀慟之中,知道了主的愛和接納是何等的大,也看見自己對主的虧欠又是何等的大。

在這份哀慟之中,彼得認識到了自己是何等的軟弱。從此學會了真正的謙卑,不再覺得自己比其他使徒強,不再覺得他可以靠自己為主做任何事情。這份哀慟,預備了彼得成為合乎主使用的器皿,也使他以後承受了主更大的福氣,就是主耶穌讓他成為初代教會的柱石。

沒有信靠主耶穌的人,若不為自己所犯的罪惡哀慟悔改,就不會謙卑在主耶穌的腳前,請求祂的憐憫與拯救。人得不到主耶穌的拯救,不僅不會有福,反而有禍了,因為他們會在地獄的火湖中永遠沉淪。

基督徒犯罪後,拒絕為自己的罪哀慟悔改,將會失去許多靈裡的福氣。比如他不再能享受與神在禱告中的交通,他因著罪的重擔也不再有平安和喜樂。

神對基督徒的一個特別恩典就是,只要我們為自己的罪哀慟悔改,神就會赦免我們,除去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
感謝主,哀慟的人真的有福了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2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