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2月19日

虛心的人有福了

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太5:3)

虛心,英譯靈裡貧窮。一個人要蒙受神的賜福,必需相信並經歷到自己在靈裡面是貧窮的和無有的。

因為那些靈裡面驕傲的人,他們以為靠自己甚麼都不缺乏,就不會覺得需要耶穌基督的救贖,就終究會在自己的罪裡死亡。

人靈裡面的貧窮和無有,一定會使人的靈裡產生飢渴。如同人渴了要找水喝,餓了要找飯吃,人靈裡飢渴了,就會去尋找靈魂的滿足。

由於人靈裡的飢渴,只有賜給人靈魂的獨一真神才能滿足。人在尋求的過程中,那位愛世人的神,因著祂豐富的憐憫與恩典,就會伸出祂的手,用聖靈引領他們,直到他們找到耶穌基督,得著救恩和靈裡面的重生。他們就真的有福了。

許多基督徒,信主後生命不長進的原因,就是不知道或不相信老我生命在靈裡是貧窮的。以至於沒有靈裡的飢渴,不去熱切追求主。

基督徒只有更深認識和經歷到老我生命的貧窮和無有,才會真正願意棄絕老我,讓主完全掌權,靠著聖靈治死老我,才能在靈裡面持續長進蒙福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2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