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月30日

與主同死

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祂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絕,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;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。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,就信必與祂同活。(羅6:6-8)

基督徒得勝的生活,秘訣在於與主同死同活。很多人以為基督信仰和其他宗教一樣,不過是勸人為善。其實不然,因按照聖經所說,世上沒有人能行善,何以勸人?

那麼我們要怎樣才能行善呢?要把我們的舊人與主耶穌基督一同釘在十字架上,而且還要接受主的新生命。這個方法,有點像骨髓移植。一個人得血癌,是因為癌細胞影響骨髓不能正常造血。骨髓移植的方法是:1.要找到配合病人骨髓的捐贈者;2.要用藥物將病人體內的癌細胞殺死;最後,把捐贈者健康的骨髓移植到病人身上。等新骨髓成長後,就能重新造出健康的血液。

我們如何才能改變自己,克服肉體呢?1.要信靠耶穌基督,把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;2.要願意與主同死同活,把你的舊人看如癌細胞,必須捨棄;3.看重屬靈生命的成長,看重你和神的關係,才可以過得勝生活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1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