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8年1月11日

必先有愛

……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(約壹4:7)

自從兒子結婚以來,最多人問我的一個問題是:「甚麼時候做祖母?」我總回答說:「看天父的旨意如何?」經過禱告,二年後神賜下了一個孫子,我和丈夫既是開心,又頓感多了一份責任。

坦白說,現今世代人口已不少,傳宗接代重要嗎?世上罪惡之多,教養孩童真不易,若子孫不敬畏神,何以安心?故盼望是神所賜的,生來要為主用才好。我和丈夫總覺得屬靈的事比一切都重要。既是這樣,我們作長輩的又如何向後輩傳遞此信息呢?

感謝神,在陪月期間雖然辛苦,卻和兒媳建立了良好密切的關係。神的愛在我們心中發動,特別對初為人母的媳婦帶來了極大的安慰和對屬靈的事的愛慕。

我想起拿俄米對媳婦的愛,怪不得路得對她說:「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」(得1:16)我深深體會:若要後輩認識和愛慕神,我們必先有神的愛呀!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1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