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12月24日

每夜都是平安夜

祂必起來,倚靠耶和華的大能,並耶和華——祂神之名的威嚴,牧養祂的羊群。他們要安然居住;因為祂必日見尊大,直到地極。這位必作我們的平安。(彌5:4-5)

神的兒女心中的平安,是世人所沒有的,無論在家或在外,環境是順或是逆,甚或落在死蔭幽谷裡,心中的平安還是別人不能奪去的。有位朋友從前非常膽小,天黑之後就不敢獨自出門口;睡覺前總是緊張地再三檢查門窗是否關緊。但信主之後,一些莫名的恐懼感竟完全消除了!

先知彌迦在主前約750年就預言:必有一位從伯利恆出來,成為掌權的,祂必作我們的平安(參2-5節)。我們接受了耶穌為我們的救主,這位生命之主也是平安的主,信靠祂,就有「出人意外」的平安!

主降世為人,為救贖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,故此先知預言:「因祂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。」(賽53:5)主在受刑前,又安慰門徒: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」(約14:27)因著主的應許,我們可以壯膽地說:「夜夜都是平安夜!」

~信子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12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