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9月2日

第一要緊

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祂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(彼後3:9)

曾看過大地震浩劫的影片,在那大災難中,人們「第一要緊」的是逃命!在聖經中,主告訴我們生命中也有個「第一要緊」的事。使徒彼得在他寫給基督徒的書信中再三提醒,那第一要緊的是知道主必再來!雖然會有好多人譏誚說:這是不可能的。但不要忘記,這是主的應許。

主的應許尚未兌現,不因別的,乃是因為主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但問題是那些沒有悔改相信的人,除了基督徒,沒有人能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。這樣說來,其實主是在等我們快去傳揚福音!

要傳揚福音給萬民聽,基督徒一方面要過聖潔與敬虔的生活,另方面要在主的道上追求成長,免被動搖;同時,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!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罪(意思說:愛可以減少犯罪)。

甚麼是你人生第一要緊的事?是讀書、工作、結婚、賺錢、養兒育女?還是常常準備好自己迎見主?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9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