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7月26日

忠於主道

至於我,我在你們手中,你們眼看何為善,何為正,就那樣待我吧!(耶26:14)

北國以色列已經亡國,南邊的猶大國還在行神眼中看為惡的事。神藉耶利米先知傳悔改和審判的信息達40年之久,警告國民。但祭司、眾民聽了反倒來抓住他:「你必要死」、「這人是該死的!」(參耶26:8-11)耶利米沒有被嚇倒,他把生死置於度外,將自己交託給神,就隨他們任己意而行。

早在猶大的約西亞王在位時,神已呼召耶利米講道,他就履行神的使命,直至猶大國被滅,整整數十年,他一直為神向百姓宣告審判要臨到猶大,因而不斷被拒絕,甚至面對死亡的威脅,但他對神始終忠心不渝。

我們所處的世代也是罪惡滿盈、黑白顛倒。我們說話做事若隨大流、看重人的喜惡,就可得到好評價,甚至被世人賞識,得到名利地位。但若尊主為大、持守真道、為主作光作鹽,反倒會不被接受、被人抵擋,被人輕看蔑視。在得失,甚至是死亡威脅面前我們能否像先知那樣坦然嗎?但願我能為主名視死如歸。

~信子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7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