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7月11日

抓住現今的機會

趁著白日,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;黑夜將到,就沒有人能做工了。(約9:4)

我們常有機會,也容易錯過機會。某些機會錯過了不要緊,失去一個賺錢機會,日後還可能會再來,而且有衣有食,就該知足。買不到喜歡的房子,你仍有棲身之所。得不到你要的智能電話,明年生產的會更好。唯獨分享神的愛,愛神與愛人,機不可失。我看見很多信徒說要愛神愛人,年輕時沒有抓住機會,為這個忙、為那個忙,最後年老力衰,甚或死亡,不再有機會了。

怎樣才不致錯過愛神愛人的機會,不讓自己活在內疚之中?就是凡事竭盡全力,不放過任何機會,不給自己藉口。因此我們不要花時間發怨言,說長道短。能說一句感激的話,趕快去說;該為愛你的人做事,趕快去做;能補救一個破壞掉的關係,趕快去補救;能傳福音的,趕快去傳,這樣就不會有遺憾。

「趁著白日,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;黑夜將到,就沒有人能做工了。」你是不是抓住每個愛神愛人的機會分享神的愛呢?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7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