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6月7日

異教徒中的歸主者

他們唱新歌,說:「祢配拿書卷,配揭開七印;因為祢曾被殺,用自己的血從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、各國中買了人來,叫他們歸於神,又叫他們成為國民,作祭司歸於神,在地上執掌王權。」(啟5:9-10)

近年世界各地都受著恐怖主義的衝擊,人們對穆斯林也漸漸產生了恐懼和成見,德國教會卻向世人展示出福音帶來復和與改變的浩大能力。原來過去兩年,在德國已有超過3500名穆斯林難民,在不同的教會中受洗歸主。他們來自伊朗、伊拉克、敘利亞和阿富汗等,有部分在原居地已曾聽聞福音,只是不敢公開表達信仰。

當他們以難民身份到了德國,也經過認真的思考、探索,便紛紛受洗,公開表明歸向基督。當地的牧者說,這些歸主的穆斯林經過嚴格的考核,不是為投機或尋求庇護而改變信仰的。

在末後的世代中,神實在呼召各國、各地、各民來歸向祂,不分種族、宗教或文化,神都要在他們當中得著一些人。求主幫助我們不要抗拒異教徒,因為在他們中間,必定還有主所揀選的百姓!

~慕賢思(作者是傳道人,熱愛文字宣教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6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