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4月30日

出路

以耶和華為神的,那國是有福的!祂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,那民是有福的!(詩33:12)

人常提到:以基督教為主的國家比較發達,以其它信仰為主流宗教的比較落後。這無疑是事實,聖經早已告訴我們:敬畏神、遵守祂誡命的,他們和子孫永遠得福(參申5:29)。美國的發展史淋漓盡致闡明這聖經真理。

美國先賢以聖經真理、基督信仰為立國根基,國家的早期領袖敬畏神,國民相信聖經真理達到90%以上,國家短短不到200年即成為世上強國,見證了神的話語。但是,敗壞的腳步緊至:立法將神趕出立法院、教室、法院(禁止在內禱告、讀經和傳講基督信仰),崇拜個人自由,甚至以神所憎惡的同性戀為樂。領袖叛道離經使國家和百姓失去神的祝福。君不見美國逐漸積弱,如果不悔改回轉,注定會落入可悲的結局。

願生活在這國的我們,向同胞傳福音的同時,不要忘記恆切為美國祈禱,願美國重新成為「以耶和華為神」的國家,敬畏神,謹守真道。回歸神,是國家復興的唯一出路!

~信子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