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4月11日

千里尋親

聽啊!是我良人的聲音;看哪!他躥山越嶺而來。(歌2:8)

重慶曾有一位29歲的母親,在溫州飯館當服務員,兒子由公婆照顧。一天夢見風雨交加,兒子在雨中跟耗子搶食。她非常想回家看兒子。第二天給兒子打電話,兒子哭起來,說:「媽,您再不回來,我到浙江來看您。」她心如刀割,就騎著剛買的舊摩托車,連續六晝夜,二千多公里趕回重慶黔江老家。為了省錢省時,路上只喝半瓶礦泉水,吃餅乾,嚼泡泡糖,在樹下歇一歇!

其實主對我們又何止如此?祂從天上來到地上,父懷裡的獨生子成為窮木匠的兒子,放下諸天的權柄,甘心被人迫害,再降卑為罪犯,最後被處以極刑,死在十字架上,為的是尋找你!當你遇見極大難處、被愁苦所困、靈命低沉、失去喜樂、懷疑神在哪裡時,祂「躥山越嶺而來」。當你貪愛世界、忘記昔日諾言、讀經無味、厭倦聚會時,祂「躥山越嶺而來」。當你沉溺罪中遠離神、無法自拔回頭時,仍會見到祂在你身旁!即使你忘記神,祂也不會忘記你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