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4月10日

永生之信

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…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;這義是本於信,以至於信。如經上所記:「義人必因信得生。」(羅1:16-17)

我不能不感謝神藉著保羅寫了羅馬書。那是福音的根基,又是我們信仰的根據,能堅固我們的信心和愛心,使我們的靈命進入豐滿的境地。保羅用精彩的手法把新舊約的真理,就是神藉著主耶穌拯救猶太人和外邦人的事,詮釋得一清二楚,淋漓盡致;讓我們深深體會這福音實在是神的大能,要救世上一切相信的人;不但如此,還叫我們因信得大福氣。

這因信之福,包括:1.得與神和好。2.進入神的恩典中。3.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4.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。5.賜下聖靈把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6.免去神的忿怒。7.以神為樂(參5:1-11)。

啊!想到這福氣的寶貴,我們怎能不讚美神的恩賜,和所成就的工是多麼的完備?怎不效法保羅以福音為榮呢?但願我們都因信得生,本於信,以至於信。阿們!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