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2月3日

永不嫌晚

耶和華對亞伯蘭說:「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……。」……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。(創12:1-4)

曾參加一位陳老牧師100暖壽暨榮休感恩餐會,他一生可說是個傳奇。大學時是前進青年,加入地下黨,到延安替胡喬木工作。後來到緬甸,交了個基督徒女朋友,得鼓勵到神學院讀書,入學時還未信主,是在神學院得救的。陳牧師信主時已40歲,人生過了一半,作安分守己的基督徒也差不多,但他竟然做傳道事奉神。

許多聖經人物被召時已不年輕。亞伯拉罕被召時75歲,摩西更晚,被召時80歲,神使用他們幹出一番大事。

The Finishers Project(完工計劃)的創始人馬沃茲(Nelson Malwitz)是嬰兒潮的人。本來是化學工程師,工作了33年,有感嬰兒潮達到退休年齡的信徒越來越多,就成立宣教機構,幫助這年齡層的人投身宣教。只要你愛神,永不會太遲。在人生下半場,可以活得更精彩!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2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