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1月13日

有一切卻沒有神

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(約14:6)

勞瑞•克拉布(Larry Crabb,心理學家、美國基督徒心理輔導員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Counselors的屬靈導師),曾因腫瘤住院。他站在醫院窗前,看著對面的星巴克咖啡店,浮想聯翩。覺得別人有好生活,自己卻在受苦,實在不公平,就對神抱怨。神對他說:「如果我給你所要的一切,但失去我,你要怎樣選擇呢?」他突然發現,如果擁有一切卻沒有神,是多麼可怕的事—擁有的一切就沒有意義,不再美好,一生也是徒然!

古話說:「皮之不存,毛將焉附?」我們喜歡毛的觸感和色澤,往往忽略它必須依附皮膚。也就是說,我們喜歡一些東西,卻忽略它賴以存在的基礎和來源。就像買櫝還珠—喜歡珠寶盒的精美,但丟掉真正有價值的珍珠;我們喜歡神賜的福,卻忽略神自己。神是生命之源,在萬有之上,如果沒有神,許多好東西都會變質,成為無皮之毛,往往隨風飄去,難以久駐!

~李文屏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1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